主线

有了小狗就很好说话

【惊寡】Daylight(1)

中秋节快乐!我爱各位太太!

@IKnowPlaces 刺激出来的产物

本来是留给自己看的 图个乐吧各位!

麻烦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力捶打(´ฅω•ฅ`)チラッ

作为漫威高中的新晋政教处主任Natasha,她最近有些烦恼。

一场大假过后,Natasha本以为自己的办公室会挤满了那群屁孩子。可今天一去,除了桌子上成堆的信,连头发都没见到一根。

Natasha Romanoff觉得自己失宠了。

Natasha Romanoff现在很不开心。

即使不开心,我们的小主任还是打开了桌上那些信件。

作为国内知名的高中,漫威高中一直传承着师生友好交流的传统。

如果学生对授课教师有意见,可以向政教处提交申请,如果核实,校方也会做出改动。

传到校长Fury这,宠学生之风越来越盛。

现在直接变成了想上谁的课就去上谁的课,按照学校的课表来排课,自主选择老师。

学生们很开心。老师们纷纷议论是谁把校长是个猫奴这个事泄露了风声。

Natasha打开第一封信。

“亲爱的主任!

我是高一六班的Peter ,我想将我这学期的化学课全部报成Carol老师的。谢谢主任!”

Natasha好像对Carol这个名字有点印象,应该是在她放假时新来的老师?诶,怎么好像听Wanda也提起过这个名字。Wanda貌似还很开心,连手上的物理卷纸都不批阅了去给这位Carol老师办迎新会。

Natasha撇撇嘴。新同事罢了,没什么好关注的。

接着我们的小主任打开第二封信。

“亲爱的Natasha主任!

我是高一十三班的Carly,我想把这学期的化学课都报到Carol老师那里。谢谢主任!”

巧合。巧合罢了。

Natasha皱了皱好看的眉毛,接着打开第三封信。

“主任好。

高一七班。Benjamin。想上Carol老师的化学课。整学期。谢谢主任。”

还是巧合,还是巧合罢了。

接下来,不愿意相信事实的Natasha打开了第四五六七八九封信。

内容居然都是要求上Carol的课,还都是整学期。

红发女人晃着高跟鞋,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地面摩擦着。

Carol这个名字,人她没见过,书倒是读过一本,书她很喜欢,可就不知道人怎么样了。

不管怎么样,Natasha看着桌子上快要和自己一齐高的信,早知道不放假好了。

越想越气,Natasha蹭的一下站起来,给闺蜜Wanda打电话。

“Carol老师今天有课吗?”

得到肯定的回复。Natasha气冲冲的走向教学楼,她倒要去看看这个Carol到底是何方神圣。

而电话那边Wanda发出老母亲般的感叹

“Natasha也沉沦了,作为好姐妹,我一定要把她拉进Carol的后援会里啊啊啊啊啊!
Carol勇敢飞 卡迷永相随!!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5)